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人物频道  ->  杰出青年 -> 列表

郑宇霞

2013年11月08日 09:44: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郑宇霞,女,汉族,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现任平阳县电力公司鳌江供电所副所长、客户服务中心市场班岗长。

  1993年10月,郑宇霞作一名普通的收费员、电费专职员进入平阳县电力公司工作。2007年10月,她任巾帼文明岗创建团队岗长。炎热的夏天,她带头下基层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无情台风中,有她单薄的身影,穿梭在风雨中为抢修人员做好后勤服务,在广大群众中树立了美好的电力形象,获得了美誉。她深化队伍建设,组织成员进行语音、礼仪的培训,使年轻的队伍更富有朝气和活力;她不断推陈出新,变革管理,变被动为主动,不定期召集各基层单位工单联络员恳谈沟通,切实提高工单时效性和客户满意度;改进常态化六个“一”工作,掌握客户需求信息,监督服务质量,促进企业金牌服务品牌建设;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制定出了一本用电客户服务手册,切切实实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郑宇霞带领的客户服务中心市场班先后通过了县级、市级、省级、全国巾帼文明岗考评,该团队多次获得省电力公司系统迎峰度夏先进集体、全国职工模范小家,省“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等荣誉;2013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网络编辑:谢芒芒

郑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