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人物频道  ->  杰出青年 -> 列表

周庄散

2013年11月08日 09:44: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周庄散,男,汉族,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平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

  在13年的公安生涯中,该同志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多次面对穷凶极恶的持枪亡命歹徒将其抓捕,多次假扮“坏人”潜伏交易,共侦破大案数十起。他凭着一颗敬业之心,在特警这个高风险的职业中,奋力拼搏,默默奉献,用自己辛勤工作诠释着一名警察对党的无比忠诚,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他是平阳县公安局的中坚力量,是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克星。“吃苦耐劳,沉着冷静,机智果敢,身先士卒”,是特巡警大队民警对他的中肯评价;“能攻坚,会打硬仗,能战斗,成绩显著”,是局领导对他的高度褒扬。

  先后受县公安局嘉奖3次、市公安局嘉奖1次,荣立三等功1次。2011年被评为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近三年连续被评为优秀公务员;所带领的特巡警大队被市公安局评为“2012年度优秀先进基层所队”,多次参加省、市特警比武取得全市个人全能第一。

网络编辑:谢芒芒

周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