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人物频道  ->  杰出青年 -> 列表

修海峰

2013年11月08日 09:44: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修海峰,男,汉族,1982年12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国家注册水利造价师,现任平阳县水利局副总工程师。

  该同志目前负责“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项目”的前期工作。同时作为专家组成员,积极参与审查堤防护岸、水电站技改、水闸加固、水保方案等水利工程设计七十余项,以及参与部分水利工程的质量监督检查及验收工作。在2012年2月考取了全国水利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执业资格,同年11月入选温州市“5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在工作学习之余,他关爱自然、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认为自然不可改良、生活可以选择,选择绿色生活、健康适度消费。他热心社会公益,先后组织慈善助学、为汶川、玉树地震筹善款等多项公益活动,获得了周围朋友、同事一致认可和好评。

  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共发表论文17篇,编写著作一部,申请专利2项。

网络编辑:谢芒芒

修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