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人物频道  ->  杰出青年 -> 列表

李小梨

2013年11月08日 09:44: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李小梨,女,汉族,1979年10月出生,民建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平阳县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副总规划师、平阳县工程师协会理事。

  作为院内特殊引进的人才,她完成和指导的总体规划项目和专项规划项目达7个,控制性详细规划多达30项,修建性详细规划和村庄规划若干个,包括城东控规、万全中心区控规等在内胡三个总规、四个专项规划、以及大部分重要的控制性详细规划。2004年—2005年,李小梨进入同济大学建筑研修班脱产学习一年,先后考取了工程师资格、注册规划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系的工程硕士。她的专业水平在业界中广受好评,她的汇报项目多次受到市、县领导的高度赞扬。2010年成为县工程师协会理事,并成为规划建设组副组长,将协会规划专业组的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其主笔或者参与撰写十多篇论文,其中5篇刊登在国家级核心刊物上,其他也分别刊登于省、市、县的各种刊物中,曾获浙江省规划协会2010年度规划论文一等奖、三等奖;温州市规划学会2005年度论文优秀奖;2012年度规划论文一等奖、二等奖。

网络编辑:谢芒芒

李小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