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人物频道  ->  杰出青年 -> 列表

苏苗锋

2013年11月08日 09:44: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苏苗锋,男,汉族,197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市流行音乐学会常务理事、县流行音乐学会会长、县流行乐团团长。

  作为业余音乐人,苏苗锋热衷于基层文艺创作,创作了2006年义演的主题歌《雁山魂》,编排了2009年“祝福祖国”红歌演唱会,担任过两届平阳春晚的编导工作,组织策划了县首届原创歌曲演唱会。同时他致力于公益社团建设,县流行乐团、县流行音乐学会在他的带动下,发掘和培养了许多平阳音乐界的中坚力量。

  其音乐作品《透明的心》获市第二届新歌新作演唱比赛创作演唱一等奖,入选市第三届原创歌曲演唱会;《因为你》入选平阳县第一、二届青年歌手大赛主题曲,入选市第四届原创歌曲演唱会;《和谐森林》入选儿童木偶剧《我是大王》主题歌;《同在一层楼》入选市第五届原创歌曲演唱会,入选最终十首歌曲制作《2012时尚之都——温州乐坛原创歌曲DVD专辑》;《走近你走进你》入选平阳劳模评选主题歌;《那年的明月》获温州艺术节创作银奖。

网络编辑:谢芒芒

苏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