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人物频道  ->  杰出青年 -> 列表

邱珍君

2013年11月08日 09:44: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邱珍君,男,汉族,198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农民技师,现任平阳县创意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县种粮大户协会副秘书长、温科院创业导师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负责人、市第九届科协代表。

  2005年,邱珍君凭着对农业粮食生产的热爱,加入平阳县民天粮食专业合作社并任副理事长,从事了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在农业粮食产业化经营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积累了多年的实战经验之后,于2010年创办平阳县创意农业有限公司。他感恩母校,自创办企业以来,多次赞助母校各类大型活动,鼓励学生创新创业。2010年被邀请担任温科院创业导师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负责人,并将其经营的粮食种植基地作为温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基地,被温科院授予了“大学生校外现代农业科技园”。他关心困难群众,热心公益事业,个人多次捐资帮助解决困难户。

  曾获得2009年度平阳县科技大户、2010年度县种粮大户协会先进个人、2012年度县劳动模范,团队项目“大米堆成金字塔”获得温州市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铜奖。

网络编辑:谢芒芒

邱珍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