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列表

雅林现代农业园—专属你恐龙节

2013年09月24日 10:37:26 来源:温州旅游资讯

  文章摘要雅林现代农业园第三届香草节,园林植卉是温州最大的植物观光园景区。

  景区介绍

  雅林现代农业园由浙江雅林园林有限公司与浙江雅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5000万元共同建设而成。该园区占地面积300余亩,位于瑞安市飞云街道西垟村、铁炉村,是集观光休闲、农业示范、科技创新、科普教育、农家乐于一体的高科技示范农业园。园区内有现代化智能种植温室45000平方米,分热带植物园、热带雨林、农业科普园、花卉园、农产品区等。园内有佛肚树、光棍树等100余种热带植物,树葡萄、蛋黄果等40余种热带及亚热带果树,并有香炉瓜、多翅瓜等两百余种奇瓜异果和地方特色蔬菜,是浙江省目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热带植物园。

  原标题:雅林现代农业园—专属你恐龙节

  转载地址:http://www.17u.com/news/shownews_2721668_0_c.html

网络编辑:谢天涯

雅林现代农业园—专属你恐龙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