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国道沿线企业门口绿化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2013年03月11日 09:49: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绿油油的草坪,郁郁葱葱的树木,沿着104国道万全段,记者看到每家企业的门口都是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四边”区域的洁化、绿化、美化工作,万全镇鼓励企业参与“四边三化”行动,实行企业“四边三化”行动与相关政策挂钩等制度,目前国道沿线58家企业全部参与“四边三化”行动。现万全国道沿线企业门口绿化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据了解,万全镇国道沿线有许多企业,在我县开展“四边三化”行动中,该镇实行了企业门前“四边”区域范围内的洁化、绿化、美化工作落实情况与企业每年评先评优、企业扶持政策等工作相挂钩制度。同时,将企业门前的绿化面积计入企业厂房总的绿化面积,这样,企业内的绿化面积可以通过零增地技改等措施,腾出更多建设面积。

  根据万全镇相关规划,按照县林业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连日来,该镇国道沿线58家企业都在抓紧做好厂房门前的绿化工作。沿着104国道万全段,以前企业门口的乱点如今满是花花草草和树木,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万宏集团门口,工人们正忙着开展绿化工作,有的在培土,有的在扶正树木,不一会儿,企业门前就变成了一个小公园。(平阳新闻网记者 黄素拉)

网络编辑:谢芒芒

万全:国道沿线企业门口绿化工作走在全县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