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快讯 -> 列表

“最美司机”吴斌当选“浙江骄傲”年度人物

2013年01月22日 15: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1月20日,“最美浙江人——2012年度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揭晓,平阳人的儿女——“最美司机”吴斌当选年度人物。

  当一块突如其来的3.5公斤重铁块击穿挡风玻璃,重击他的身体时,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司机的人性光辉——在人类所不能承受的最高级别疼痛面前,他选择了坚忍、尽职尽责和舍己为人,他就是平阳人的儿女——“最美司机”吴斌,他安全行驶100多万公里,却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和旅客投诉。他的事迹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他是浙江的骄傲,更是平阳人的骄傲。

  据悉,“浙江骄傲”评选活动从2005年开始以来,至今成功举办了8届,评选出了一大批让浙江人引以为荣的“骄傲人物”,被誉为“成功搭建了一个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和推动公民道德建设的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互动平台”。

网络编辑:谢芒芒

“最美司机”吴斌当选“浙江骄傲”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