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红色旅游 -> 列表

我县山门红色旅游吸引团体客

2012年11月27日 16:46:1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浙江延安—平阳山门”迎来了温州金融投资集团公司党员参访团,来自该集团的38名党员先后参观了“红军挺进师北向抗日出征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等场址,同时向纪念碑和粟裕将军部分骨灰敬洒处敬献花篮,祭奠长眠在此的先烈英灵。据悉,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老区和红色场所参观学习是该集团多年的优良传统。

  而类似于这样的团体参访团,在平阳山门,每年都要迎来无数个。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留言台前,平阳县山门镇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时至清明节和国庆节,都是这里的旅游高峰期,这里内容丰富的红色景点会引来自各地的学校和单位组团前来参观学习,大家在缅怀先烈艰苦而光辉事迹的同时,还进行爱国主义和爱岗敬业的主题教育活动。

  山门素有“浙江延安”之称。近年来,平阳县和山门镇在原有的出征门及纪念碑等场所基础上,以挺进师从组建到挺进浙西南到开辟浙南再到北上抗日等为主线,加大规划投入,增设了红旗广场、陈列馆等多处红色景点,丰富了主题园的内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参访学习。

网络编辑:朱伟伟

我县山门红色旅游吸引团体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