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外媒看平 -> 列表

浙江科技网:美国奶制品专家考察水牛开发利用

2012年07月05日 16:53:16 来源:浙江科技网

  

  6月14日,美国威斯康辛州农业、贸易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厅国际贸易代表陆瑗、威斯康辛大学奶制品科学教授丹尼斯.库博(Dennis Cooper)博士、卡罗琳、布雷笛(Carolyn.bradi)女士一行在温州市科学技术局杜晓敏处长、平阳县科学技术局领导以及食品所专家陪同下来到浙江省平阳县挺志温州水牛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访专家在公司总经理李挺志陪同下,参观了国家级温州水牛遗传资源保种基地,听取了温州水牛保种和综合开发利用情况介绍,并深入水牛保种场了解和现场咨询。来访专家对公司温州水牛保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温州水牛的保种和综合开发利用工作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美国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以“美国牛奶园”著称,奶牛养殖业鲜奶加工水平较为发达。此次该州专家的来访,为温州水牛种质资源保护和综合开发利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具有国际水平的最前沿信息,有助于公司对温州水牛保种和综合开发利用更上一个新平台。

网络编辑:李委

浙江科技网:美国奶制品专家考察水牛开发利用